请问再次获得启动金的问题~!

    • iij520
      iij520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04 帖子: 28
      这2天我收到PokerStrategy.com发来的邮件~!
      说是我能再次获得启动金~!
      所需要做的就是注册PartyPoker~!!
      可我找了半天没看到论坛有PartyPoker的注册连接呀!
      斑竹帮我看下吧!
  • 11 回复
    • iij520
      iij520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04 帖子: 28
      我找到了!
      对了~我想请问PartyPoker欢迎国内人吗!?
    • iij520
      iij520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04 帖子: 28
      大事不好呀!PartyPoker不允许中国人注册!
      怎么办呀!斑竹是不是能换个扑克室注册来获得第二次启动金!
      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!帮帮忙!!!月底就要到期了!!!!!!!!!!!
    • gbuddy
      gbuddy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15 帖子: 156
      都是幻觉 :s_biggrin:
    • xuchying
      xuchying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8.06.15 帖子: 33.155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大事不好呀!PartyPoker不允许中国人注册!
      怎么办呀!斑竹是不是能换个扑克室注册来获得第二次启动金!
      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!帮帮忙!!!月底就要到期了!!!!!!!!!!!
      由于是指定扑克室无法更换,因此只能放弃
    • iij520
      iij520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04 帖子: 28
      原作: xuchying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大事不好呀!PartyPoker不允许中国人注册!
      怎么办呀!斑竹是不是能换个扑克室注册来获得第二次启动金!
      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!帮帮忙!!!月底就要到期了!!!!!!!!!!!
      由于是指定扑克室无法更换,因此只能放弃
      可为什么既然知道PartyPoker不接受中国人~!学校还要指定这个场子给我呢!!!!!
    • PSKai
      PSKai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06.01 帖子: 2.033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原作: xuchying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大事不好呀!PartyPoker不允许中国人注册!
      怎么办呀!斑竹是不是能换个扑克室注册来获得第二次启动金!
      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!帮帮忙!!!月底就要到期了!!!!!!!!!!!

      由于是指定扑克室无法更换,因此只能放弃

      可为什么既然知道PartyPoker不接受中国人~!学校还要指定这个场子给我呢!!!!!


      这个二次启动金是随机抽取的,结果也无法更改。对此带来不便表示歉意,不过楼主很好命啦,这个几率可是非常低的啊!
    • iij520
      iij520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0.04 帖子: 28
      原作: PSKai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原作: xuchying
      原作: iij520
      大事不好呀!PartyPoker不允许中国人注册!
      怎么办呀!斑竹是不是能换个扑克室注册来获得第二次启动金!
      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!帮帮忙!!!月底就要到期了!!!!!!!!!!!
      由于是指定扑克室无法更换,因此只能放弃
      可为什么既然知道PartyPoker不接受中国人~!学校还要指定这个场子给我呢!!!!!
      这个二次启动金是随机抽取的,结果也无法更改。对此带来不便表示歉意,不过楼主很好命啦,这个几率可是非常低的啊!
      我都这样了!你还损我!
      其实这个场子都不在国人范围之列~干嘛还把他放到里面去随机!!!
    • winmoreandmore
      winmoreandmore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8.02.11 帖子: 17.269
      你好,这个是我们和扑克室展开的活动,针对所有社区。

      其实这次是这个扑克室中了,不支持国人,谁能保证下次开展活动的扑克室不支持国人呢?

      下次说不定还有机会中到支持国人的扑克室哦。

      心态好点就OK了。 =)
    • coolandcool
      coolandcool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02.07 帖子: 24
      哈哈我也收到信了

      也是这个扑克室。看来没戏了

      要是FTP就好了呵。。

      下次再来吧。
      介绍朋友得奖金我还有15美金就可以转到扑克室。但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了哈哈
    • winmoreandmore
      winmoreandmore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8.02.11 帖子: 17.269
      介绍朋友的奖金至少是要求50D申请支付的,继续努力吧。 =) =)
    • wagoo
      wagoo
      铜牌
      从: 2009.11.17 帖子: 13
      楼主运气不好啊,